•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4:40
    作者:     编辑:冶金学院
    打印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张丽萍】3月10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刘卫东、教务处处长严青松及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平一行到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德绍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务副处长龙学渊、研究生处副处长尹立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德绍对南昌航空大学刘卫东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应用型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刘卫东对南昌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等作了介绍,同时指出两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双方间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钢铁制造国家虚拟仿真中心的申报、冶金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以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刘德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推进对外合作最终实现互赢互融、共同发展。

     

     

     

     

     

     

    会前,刘卫东一行参观了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虚拟仿真中心、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以及中冶赛迪中试线等实验室,了解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人力资本(新加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四川省科协来我校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参观调研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