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科协来我校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0:16
    作者:     编辑:众创空间
    打印

    供稿/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3月6日下午,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进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参观调研。重庆市科协副主席周雄,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重庆科技学院众创办副主任李太福,以及火炬孵化集团成渝子公司总经理杨静等陪同参观。

     

     

     

     

     

    刘进一行对众创之家进行了参观,详细地了解了众创之家的共建资源、运营成果、入驻团队及产品,并与入驻团队中的宠物智能穿戴、几页传媒、智慧烘干房等多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项目信息及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众创之家的建设初衷、职能定位、运营模式、管理体系、成功案例、运行现状及孵化服务经验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大志代表学校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众创之家的建设初衷和管理体系。他指出,众创之家的建设不仅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是为了提升学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的双创能力,加速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间的有机结合,同时形成辐射包括大学城在内的服务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众创空间。周雄对众创之家的运营模式进行了讲解,众创之家整合市科协、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以及重庆科技学院三方的创新、创业资源,共同打造有平台、有投资、有活动、有链条、有效益的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和文化。

    刘进充分肯定了众创之家的运行模式、管理体系及市场化运作,他希望“众创之家”继续做好高校与科研机构相结合实现知识产权落地提升孵化平台的工作,期待“众创之家”能够吸引更多的科技工作者,以带动包括全市大学生在内的科技工作者实现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
    下一条:浙商银行杯2018第一届智能机器人竞技大赛暨应用展销会在我校举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