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本(新加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7:01
    作者:     编辑:外事处
    打印

    文/外事处 曾诗岚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钱琳】3月12日下午,人力资本(新加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玉珠,淡马锡国际顾问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财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文传甫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尹华川会见了何玉珠一行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周祥瑜主持交流座谈会。重庆锋云汇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友锋、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简莉、重庆积爱人才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婧以及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萌等随同到访并参与座谈。学校合作与发展处、人事处、科研处、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尹华川对新加坡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学校自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一直坚持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坚持产教融合,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研和教学成果。尹华川指出,在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下,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产业结构升级,进一步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领域推进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竞争力。

     

     

     

     

    何玉珠女士介绍了新加坡与重庆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提出希望能深入了解重庆科技学院,结合双方需求开展项目交流合作。

    会谈上,双方还就学校的科研项目、校企合作、招生录取以及“互联网+”与大学生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下一条: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