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4:59
    作者:     编辑:机械学院录入员
    打印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鲁】3月29日下午,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仕清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座谈会在砺志楼L203举行。副校长刘德绍,学校科研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科研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德绍代表学校对赵仕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实训实验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他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赵仕清详细介绍了重庆千信能源环保公司的研究方向、技术成果、团队力量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校在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拓展合作范围,开展新的合作。

    经过深入详细的讨论和交流后,校企双方确定将在五个方面深化合作:第一,学校派技术人员深入企业现场,解决进口核心设备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工程实际问题;第二,搭建研发平台,联合开展污水处理、小型化和撬装化废弃物处置等新技术与装备研发;第三,拓展新的研发方向,对分布式能源利用新技术与装备进行联合攻关;第四,凝练研发成果,共同申报省部级奖励;第五,共同制定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

    会后,赵仕清一行参观了我校垃圾焚烧中试基地。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世纪鼎利鼎利教育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人力资本(新加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