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王丽辉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

9月11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顺利结束。

我校由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组成的25支队伍参赛,先后经过校赛、区域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69FEEE4033788FA038D9CA5EDB944B88

IMG_256

我校经济系选派团队参加了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财政学与公共管理决策竞赛和国际经济分析与决策三个赛道的比赛。通过参加该项赛事,我校师生对经济运行与决策有了更深刻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应用能力,促进了经济学专业人才的培养经验交流与质量提升。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6600多支队伍参赛,共分四个赛道,包括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财政学与公共管理决策竞赛、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决策竞赛、国际经济分析与决策竞赛。各赛道均包含线上虚仿实验决策仿真和虚仿实验决策数据分析报告两部分,虚仿实验采用B/S架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