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周雅舒 编辑:刘况 来源:招生就业处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函〔2022〕62号),我校参赛项目荣获市赛金奖6项、银奖8项、铜奖8奖,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校动员、统筹推进参赛工作,共有1984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达到10662人,参赛学生比例超过40%,参赛数量再创新高。

在大赛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众创空间和各学院通力协作,充分挖掘种子项目。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初赛、学校复赛以及学校决赛,并组织赛前培训、两轮重点项目遴选、两轮“一对一”重点项目集训以及多次备赛冲刺指导,我校培育的22个重点参赛项目均进入重庆市选拔赛。

经过市赛复赛、金奖争夺赛、金奖复活赛、排位赛,最终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一“钻”到底——为智能连续油管定向钻井提供核心转向器》《智石云——第一个服务于页岩气行业的岩石图像智能识别云平台》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无氟不治——特高压含氟固体废弃物环保服务运营商》3个项目进入国赛网评环节,学校将继续做好组织动员和保障工作,力争在11月底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