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保卫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4月21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高校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市教委工委副书记覃正杰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公安局评为“2021年度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许月、姜珂、欧翔、范青民荣获“2021年度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多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2021年,学校安稳工作在上级部门指导下,秉承“快严情联、创造感动”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保学校平安、卫师生安稳、处突发快办”的职责使命,以“护校安园、服务师生”为目标,努力构建“110+119”安稳工作模式,全面夯实安稳工作基础,坚守阵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提升安稳工作水平,全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稳定责任事故。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