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63)]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学工部 编辑:徐致远 刘况 来源:学工部

3月9日下午,2021年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校专职辅导员、学生骨干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施金良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2021年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总结视频。随后,马维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先进集体代表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介绍了学院在开展学生寝室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中的亮点举措,先进个人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李锐分享了做好学生寝室建设的“望、闻、问、切”四步工作法,先进寝室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G1113寝室、智能技术与工程的学院B4417寝室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寝室卫生环境建设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寝室卫生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建设对学生成长成才和在学校学风校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总结,广泛宣传,努力营造“人人讲卫生、处处爱环境”的良好育人氛围;二要突出教育,强化引导,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通力协作,常抓不懈,努力构建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建设的长效机制。



附1:先进集体代表余波发言

附2:先进个人代表李锐发言

附3:先进寝室G1113寝室学生代表发言

附4:先进寝室B4417寝室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