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报》在全市报纸编校质量考核中位列高校报第一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俞余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日前,重庆市新闻出版局下发了关于首届重庆市报纸编校质量考核情况的通报,《重庆科技学院报》以万分之1.63的差错率排名全市高校报第一。

首届重庆市报纸编校质量考核工作由重庆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市报业协会于2021年6月至12月组织开展,旨在提升我市报纸的办报质量和水平。全市共44种报纸参加考核,其中社会报25种,高校报19种。

《重庆科技学院报》由学校党委主管、主办,宣传部编辑和出版,是学校宣传的中坚力量。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导下,《重庆科技学院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重点宣传学校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的新风貌。《重庆科技学院报》编辑部将以此次编校考核优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编校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报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