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入选“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发《关于启动“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经评议,选定了全国38所院校为项目建设单位,我校为15所首批建设单位之一。

项目将以校企联合建设实训和实践基地、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将国际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引入教学、企业专家提供指导与培训等形式在专业建设上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拓展学生和教师全球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助力我校电气与自动化类专业群培养跨学科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和创建双师型教师团队,精准对接产业变革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

据悉,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拥有180余年历史,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施耐德电气在全球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