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50)]我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课程思政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法贸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

2022年1月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经济与贸易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拟立项项目公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两门课程《国际商务》和《国际服务贸易》获得立项。

两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辽宁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的教师组成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分别研讨两门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并撰写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经审核后将向全国各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推广。

此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受教育部高教司委托,旨在探索针对专业课程制定国家级的课程思政指南标准,从而提高课程思政建设质量。

法政与经贸学院为积极申报该项目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的成功立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课程思政建设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