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祝华正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第四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省赛于2021年12月19日下午举行,来自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近日,该赛事公布了比赛成绩,我校学生获得省二等奖23项,三等奖47项,优秀奖85项的好成绩。其中进入国赛的选手共有23名,将代表我校和全国高校学生进行角逐。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精心筹备,于去年12月15日进行赛前模拟测试,使得比赛环境达到最优状态。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赛人员健康状况审核。

据悉,“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国内重要的程序设计类赛事,获奖学生将能够获得百度、华为等大公司的实习推荐机会,是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