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英文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陈刚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批改网杯”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英文翻译大赛公布比赛结果,我校在三项赛事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2021年4月10日-5月31日举行了全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初赛),我校1042名同学参加了全国网络初赛选拔,8位同学进入决赛。2021年6月20日举行了线上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唐宏同学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罗维、聂娜、黄国堡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6月30日-10月31日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初赛),经选拔后我校6人进入决赛。2021年11月28 日举行了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胡祝华、孙新毅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春艳、唐宏等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20日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我校1848同学参加了全国网络初赛选拔,17位同学进入决赛。2021年12月12日举行了线上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杨妍煜、黄国堡等两位同学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袁思懿、左家鸣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诗越、杨婷婷、戴舟、郑颖欣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批改网杯”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www.pigai.org)承办的英语写作活动。该活动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中国在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2021年该赛事扩容为4-5月的全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6-11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和10-12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