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研工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届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0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数百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经过广泛动员组织,导师悉心指导,取得历年最佳成绩。

学校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切实利用好各级学科竞赛平台,着力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创新创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