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李竹钦 编辑:刘况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近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9号),重庆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2月17日,重庆市关工委举办纪念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在会上,我校原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同志被授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并作为教育系统代表上台领奖,原校关工委副主任邹水生同志被授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

今年是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重庆市关工委及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多年来,我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精心统筹谋划,充分整合资源,团结带领广大“五老”,配合主渠道,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把握主基调,扎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建好主阵地,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读懂中国”活动等逐步成为了我校关工委特色品牌活动,在支持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