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43)]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王静 编辑:刘况 来源:学工部

近日,重庆市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共获10项奖励,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本届论坛由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主办,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专委会承办,共有50所高校积极参与。2021年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以“相伴成长路,携手与爱行”为主题,自三月份启动以来,收到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心理成长视频微课、心理健康服务能力比赛作品等各类成果6384件;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复审和终审,评出市级学会奖253项(其中一等奖41项,二等奖88项,三等奖124项)。

论坛共设置了三大项目: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大赛、三级心理之家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能力大赛。论坛赛事丰富多彩,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旨在通过比赛引导和激励大学生自助助人、团结协作、展示交流成长智慧、培养积极进取人生态度。

本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我校作为沙坪坝和大学城片区心理成长论坛负责单位,积极组织两大片区11所学校近2万师生参赛,并承办了沙坪坝和大学城两大片区心理成长论坛“心理成长视频微课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能力大赛”赛事。论坛活动对于促进片区各高校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互交流和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