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2021年重庆市定向运动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体育部 编辑:刘况 来源:体育部

12月19日,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定向运动比赛在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中央公园举行,我校定向运动队在领队古令,教练谢龙、梁广辉的严格训练与精心指导下取得佳绩。

经过14名队员赛场上的奋勇拼搏,在团体赛中,我校学生陈正鑫、黄锦源、肖月和刘静荣获18岁组团体总分第三名,邓军、罗阳、卢皓月和陈明瑄荣获21岁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在个人积分赛中,陈正鑫和黄锦源同学分别夺得男子18岁组第二名和第六名,陈明瑄夺得女子21岁组第五名。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运动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展现出重科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悉,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定向运动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重庆市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本次比赛设个人积分赛和团队赛,参赛单位包括重庆市大中专院校、各区县单项协会及个人和社会俱乐部等,参赛大中专院校包括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