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12月19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荣获全国二等奖3项,重庆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此次我校派出1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其中10支获奖,获奖比例、获奖情况均位居全市前列。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李家庆、常继彬、曾绍坤三位教师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个学生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先后对大二、大三两百余学生开展了系列创新训练和赛前培训,最终选拔出15支参赛队伍于11月4日正式参赛。

竞赛期间,在校领导、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全体参赛队员攻苦茹酸,经过四天三夜的连续奋战,按时完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以及报告撰写。经全国竞赛专家组及重庆市专家组评审,评出国家级和市级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队再创佳绩。

我校获奖名单


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与有序管理,组织精干导师队伍加强指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具体安排,学院将学科竞赛纳入课程体系改革,突出课内、课外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活动,扩大了学生受益面,为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学校形成学生实践创新活动长效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