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荣获重庆市制冷学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居发礼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10日下午,重庆市制冷学会技术年会在重庆科苑戴斯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制冷学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共有来自各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的200余位代表参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余晓平、居发礼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引进和传播先进制冷空调节能新技术为目标,搭建了制冷空调领域学术、技术以及相关信息的交流平台,凝聚了行业力量,为重庆及西部地区制冷空调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会议表彰了学会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在学会的技能培训、科技竞赛、科普宣传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获评“先进单位”称号;居发礼老师承担第一届重庆市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组织等工作,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建环专业参与行业、了解行业、贡献行业的具体行为,可为专业教育教学提供良好的平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