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多项嘉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体育部 编辑:刘况 来源:体育部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重庆代表团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体育部教师朱海涛获最佳领队称号、张莹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女足队员李馥伶、蔡佳慧、席孟佳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7月3日至7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由我校队员参与组建的重庆市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在预赛中过关斩将,在25支参赛队伍中表现突出,强势冲进全国八强。在领队朱海涛、教练员张莹的带领下,重庆市大学生女子足球队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全国第四名,获得我市女足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受到市教委领导邓清泉的亲切接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共有全国各省市33支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1.4万人参加。重庆市共派出158名运动员、61名其他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9个项目的比赛。优异成绩的背后,不仅是每一位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领队、教练员积极准备、科学训练的集体结晶。他们的关心和服务为运动健儿提供了强大的力量。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颁布后首次举办的全国学生综合体育赛事,也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在所有学生体育竞赛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强,三年举办一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