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34)]我校学生作品在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娄琴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我校选送的作品《重庆城,红岩魂》(参赛学生:李力,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18级)在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大学组)。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此次“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生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