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璧山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白云庆一行来校开展学术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魏钢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3月22日上午,受我校邀请,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璧山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白云庆、运检部主任李彦军一行与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就电气工程领域相关问题及电力行业现状等进行了学术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曹政钦老师代表课题组详细汇报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白云庆对课题组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结合自身多年实际工作经验,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电路相关知识同时,努力掌握力学和绝缘相关理论知识,全面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切实把学术研究与解决实际生产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李彦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的针对工业用电具有很好应用前景的电力储能项目,并希望在该项目实施中加强与学校合作。

此次学术交流座谈,不仅开拓了与会师生的学术眼界,也为同学们上了一趟生动的思政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课。

据悉,白云庆作为国网公司电气工程高电压与绝缘方面的高级专家,曾担任过重庆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重庆市电力公司科技部主任、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等职,具有电气工程领域丰富的现场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