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凝练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芦克功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率,3月7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凝练培训会,邀请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宋乾坤教授为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进行现场指导。

宋乾坤结合自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年度计划与预期成果、团队组成等如何撰写做了详尽、生动、细致的讲解,并逐一为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申报书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宋乾坤鼓励老师们要坚定信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决心,多申报、多积累经验,高度重视专家意见,沉下心来一点点改进。

此次座谈会对提升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有积极促进作用,也是学院助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提高申请书写作质量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率,来助推学院基础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宋乾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重庆市自然基金重点项目1项,重庆市教委重大项目1项。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