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21届IEEE认知信息学和认知计算(IEEE ICCI*CC 2022)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刘丁芳 编辑:徐致远 来源:

由我校协办的第21届IEEE认知信息学和认知计算国际学术会议(IEEE ICCI*CC 2022)于2022年12月8日—12月1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Zoom视频会议)相结合形式举办,我校部分师生线上参加并交流了研究成果。

lQLPJwDETJNn2tTNAazNAjOwjK6_TKfmRFcDjiPIPwCEAA_563_428

我校巴渝客座教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Yingxu Wang教授担任大会联合主席。

据悉,国际认知信息学和认知计算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会名誉主席由斯坦福大学Bernard Widrow教授、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Jerome Feldman教授共同担任,主席由我校巴渝客座教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Yingxu Wang教授、英国牛津大学Newton Howard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Konstantin Plataniotis教授、香港城市大学Sam Kwong教授共同担任。本届会议由IEEE CS/CIS、SMC、ICIC主办,我校为协办方之一,其中“计算智能与应用”专题由我校彭军教授、澳门科技大学张渡教授、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庞韶宁教授共同负责征文和审稿工作,这也是我校继ICCI 2009以来第14次负责该专题的相关组织工作。

ICCI*CC 2022会议聚焦认知系统、自治系统、认知机器人和认知机器学习等主题,邀请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IEEE Fellow)、美国斯坦福大学Bernard Widrow教授(IEEE Fellow)、加拿大多伦多大学K. N. Plataniotis教授(IEEE Fellow)、波兰科学院Janusz Kacprzyk教授(IEEE Fellow)以及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Yingxu Wang教授(IEEE Fellow)等5位国际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

本届会议我校共有4篇论文发表,本次会议的论文整体录用率小于30%,会议论文集由IEEE Computer Society出版并将被EICompendex和DBLP数据库检索,会后将推荐部分优秀论文发表在IEEE汇刊或其他国际期刊。

大会专题研讨会(Plenary Panel on CI and CC)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