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研究生处 编辑:刘况 来源:研究生处

11月11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干勤主持。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尹华川宣读了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干勤领学了《重庆科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及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

尹华川在发言中,对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位工作。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一定要关注研究生教育和硕士点建设,主动迎接社会发展的变化,将研究生培养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连接起来。二是要严格遵守议事规程。要把《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作为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的依据,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三是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学位评定委员会是学校最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委员们要担当其责,端正教风,严谨治学,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之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审议了第五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名单、终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名单及学士学位授予事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