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20)]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07
      作者:王苑岭     编辑:徐致远
      打印

      10月2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学楼F12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第十组相关同志列席旁听。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

      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第十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彭体春从会议准备、聚焦主题、学习组织、研讨发言、示范带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就坚持好理论学习的规划性、制度性,从坚持理论武装,坚持指导实践,坚持推动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学院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希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持续将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教育教学实践动能,奋力谱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担当新时代育人使命。

      会上,中心组成员、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正阳围绕学院发展作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慜围绕支部建设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杨敏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研讨发言。会前,按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列席旁听工作组第十组相关同志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教职工政治学习等进行了专项督查。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21)]校领导列席旁听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14)]党委书记黎德龙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