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55)]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22:20
      作者:姬建虎     编辑:徐致远
      打印

      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7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学生办相关人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寝室等场所,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赛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对在暑假仍然坚守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在比赛中内化专业知识和拓展综合素质,努力争取优异成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保持卫生,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

      此次走访,给留校备赛的同学送去了防暑物资,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准备比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暑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有101名同学因备战“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科研任务等原因申请留校。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制定暑期详细值班安排,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扎实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全方位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356)]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322)]我校学生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