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7:36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编辑:刘况
    打印

    3月8日,为丰富法政与经贸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放松身心,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女教职工沿璧山古道湾公园健步走,一路上大家踏青观景、相谈甚欢。分工会组织开展互动交流,谈工作、谈生活,为法政与经贸学院女工工作建言献策,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好地投身于学院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接下来将紧跟时代步伐,再展巾帼风采,积极投身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创造新作为,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女教职工的“她力量”。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