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2:25
    作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况
    打印

    智能学院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学院班子成员为教学一线的女教师送去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提醒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3月9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女教职工参会。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对女教职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受学校表彰的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代表张倩老师做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许多锻炼的平台和交流提升的机会,近年来大批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为学院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今后将立足岗位,努力提升自身科研和教学水平,团结带领系里的老师们建功立业,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在自由交流环节,女老师们围绕工作推动、家庭育儿、健康养身等话题展开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女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让大家在感受春天美景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

    上一条: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下一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