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0新生擂台赛之歌手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32
    作者:校团委 摄影:林海星 李颖 王雨田     编辑:徐致远
    打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的身体身心健康,增强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由校团委主办的“相约重科,逐梦韶华”2020重庆科技学院新生擂台赛暨歌手大赛决赛在艺术团大厅于2020年12月11日晚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闭幕式。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施金良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新生擂台赛新生们热心参与,积极乐观的心态并未受到延迟开学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能将比赛时充沛的精气神延续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办方先通过视频与大家一起回顾选手们从海选到决赛的点点滴滴,重科学子们从青涩到自信,一幕幕温情的画面触动人心。比赛正式开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被选手们倾情演绎。每一首歌曲都充斥着选手的真情,展现出重科学子的风采,观众席喝彩连连。

    颁奖环节中依次颁发了新生擂台赛之百队篮球赛的冠亚季军以及FMVP选手、新生擂台赛之舞蹈大赛、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新生擂台赛之十佳歌手和先进组织奖。最后由主持人宣布2020新生擂台赛闭幕式正式结束。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学院1328名选手积极参与,新生参与率达到了99%。新生擂台赛是具备重科特色,展现重科气质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文娱体育活动,鼓励学生挖掘才能,展现风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19)]“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岩革命故事展演活动在我校举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