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0:23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打印

    【供稿/科研处 耿迅】4月27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贺金凤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肖大志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研处副处长万新主持。

     

     

     

     

    肖大志对贺金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团队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与教学的相互促进、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地方和行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希望我校与河南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方面加强交流。

    贺金凤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规模、行业依托、办学特色和科研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创新机制。他希望能与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管理、科研机构设置、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我校与金隅冀东水泥璧山—合川区域公司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