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人物故事 > 正文

我校3名学生荣登《重庆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23-06-29 作者:王雯 编辑:徐致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6月28日,《重庆日报》刊登了重庆市81名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我校3名学生上榜,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吕文琪、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蔡剑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张宇荣登名录。

吕文琪,重庆科技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获“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等10余项竞赛奖励,已申请发表专利9项,已获软件著作权授权14项。发表论文2篇。

蔡剑锋,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等12项荣誉;参与竞赛获奖30余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部级10项;发表学术论文8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软件著作权6项。

张宇,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多项荣誉;获第十三届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综合组全国二等奖等;取得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重庆日报》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处在人生最美好、创造力最强的阶段。今日展示的这81位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重庆青年学生代表,他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当新时代先锋,绽放最美好的青春。这些优秀青年学生的风采,也将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顽强奋斗,把个人成长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作伟大思想的传承者、红岩精神的守护人、为民造福的实干家、引领新风的实践者、追求卓越的奋斗者,积极投身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