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秘书长邵林一行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7:58
    作者:周博     编辑:刘况
    打印

    3月4日下午,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秘书长、华东石油技师学院机电培训部副主任、石本2002级校友邵林,川庆钻探川东钻探公司井队长、钻井2002级校友冯果,华东工程六普钻井公司井队书记、钻井2002级校友汪晓阳一行回访母校,与对口联系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的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副院长孙毅及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陈皎娇、孙毅对邵林一行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希望华东石油局校友会加强校友情感联络,搭建好母校和校友之间交流发展的平台,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发展。邵林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母校的一草一木,师长们的尊尊教诲,令人终生难忘。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是母校的教育奠定了大家的人生基础,承载了大家的青春和梦想。

    期间,邵林一行还就华东石油局与母校开展学科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和人员培训等合作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重科,祝您69岁生日快乐!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