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2:16
    作者:校友会     编辑:徐致远
    打印

    8月13日至14日,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在广东东莞长安顺利举办,会议由广东校友分会会长唐焕辉主持,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勇线上参加了会议,区县分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长唐焕辉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下,支持学校教育发展的“春风十里”奖助学金顺利进行,建设学生研讨空间,还资助了多名因疾病等原因生活困难的校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传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建好广东校友根据地。陈勇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分会500多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取得快速发展及在合作发展、新校区、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师资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校友会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搭架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校友和学校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广东校友分会秘书长冉登方、东莞校友戴奎堂、陈云奇、李洁云等多名校友代表一同回忆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栽培之恩、教诲之情,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校友代表齐声呐喊“重科加油!重科雄起!”,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广东校友分会设立了“春风十里”奖助学金,建设学生研讨空间等文化基地,已捐献资金2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发展。今后,广东校友分会仍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承诺继续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师节校友感谢师恩
    下一条: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秘书长邵林一行回访母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