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刘书妤 编辑:徐致远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9月28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前瞻性、应用性研究,打造一批具有专业特色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了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会议还进行了反诈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教育。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