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李昊东 编辑:刘况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9月2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人民论坛网发表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等文章。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最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的重点学习内容,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二是抓好任务落实。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后勤工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