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线上教学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刘晓培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学生线上上课条件进行了认真摸排,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指导任课教师制定“一课一策”、“一生一策”,确保每一位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同时,在开学前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保证每位任课教师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及工作方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

为进一步研究布置及全面协调线上教学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学院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组”,工作组组长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周传德担任,工作组成员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专业系系主任、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构成。

学院班子成员统筹协调和指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督查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全面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及时调整方案、解决问题,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学院专业系主任主要负责组织教师进行平台资源建设,教学资料检查;学院教务办公室主要负责教师在线教学平台统计、在线教学运行管理、教学问题收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要负责学生管理、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收集;学院教学督导主要负责在线听课,收集和反馈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在线教学开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