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刘星 编辑:刘况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研究生培育质量,9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2022级旅游管理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燕玲主持。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王定国,协会秘书长刘仁菊,协会副会长、重庆市乡村振兴创意规划研究院院长陈代金,学校学工部、研究生处负责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旅游系全体教师、2022级旅游管理研究生等80余人参加了专业教育会。

微信图片_20220909172628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东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到重科大家庭,衷心感谢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领导出席会议。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市文旅协会的产学研合作,着力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潜心向学、强化本领,与时代共进步、与重科共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精彩人生;三是希望研究生导师强化指导,结合行业、专业领域实际,创新教学方式,丰富育人内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王定国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表示祝贺。他对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协会由重庆市旅游行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组成的综合性旅游行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是重庆市旅游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社团组织。他表示,旅游产业是朝阳产业,重庆也是全国网红城市,重庆旅游文化产业潜力巨大,需要大量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加入到产业发展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为重庆旅游行业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代金表示,希望与学院在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合作与交流,搭建更高层次的教育与实践平台,为培养高素质行业专门人才和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做出新的奋斗。

研究生导师代表曹俊教授对新生提出了确立目标与途径、主动探索与创新、建立和睦师生关系、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等四个方面的建议。

2022级旅游管理研究生新生代表万卓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专业教育会还从疫情防控、校史院情、专业发展、职业发展等方面对全体新生做专题教育指导。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