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西洽会暨跨交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王唯薇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7月21日-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法政与经贸学院院长杨贵中,经济学系主任王唯薇,经济学系教师李炳林教授、冉春芳教授和梅新想博士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相关系列活动。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系列活动包括北馆和南馆的展览以及数十个论坛。会后,杨贵中、王唯薇、冉春芳、梅新想与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王馨会长商谈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法政与经贸学院获取了涉外企业前沿发展动态、收集了行业国际化发展痛点、扩大了企业与高校合作我院对外合作资源,对课程改革、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都有很大促进作用。同时,学生参与该活动,切身感受了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蓬勃生机,熟悉了众多进出口产品,锻炼了涉外沟通与业务能力,开拓了眼界,深化了专业认知,对今后的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都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