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刘星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7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2会议室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旭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高级职称代表、辅导员代表、新进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学院绩效实施方案修订为主题,学院班子成员重点讲解了学院有关情况和修订绩效实施方案工作思路,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学院各条战线收集的有关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学院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统筹兼顾,凝心聚力,团结全院教职工,完成好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师成长,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