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黄夤 编辑:徐致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副院长孙毅、赵宝云、组织员于桂宝、纪检委员李文杰围绕案例分别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用权,严守纪律和规矩。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将围绕“以案四说”常态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续促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开展。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自查自纠,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依法用权,依规办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明纪律,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