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重庆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李龙晓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重庆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省部级科研平台的健康发展,6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F310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胡伟清教授主持,学校科研处副处长范巧、学院总支书记李旭东、院长江燕玲、副院长游静、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工作研讨会。

江燕玲认为,要从绩效改革的角度鼓励教师投身科研,促进研究中心的健康发展,以此反哺重庆市重点学科的建设,实现学院重点学科与省部级平台的共生共赢。李旭东认为,要从加强研究中心的团队建设、以研究中心的发展支撑重点学科建设、强化政策保障与激励机制三个方面来有序推动研究中心的健康发展。范巧从各类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请、奖项评定、成果应用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与研究中心的发展契合点。最后,胡伟清教授从研究中心的三项任务、自身的三项任务与研究中心的三点要求出发,总结了研究中心承担的使命与未来的规划。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并结合会议研讨内容,就进一步推动研究中心发展、加强平台与学科的协同创新、强化有序科研,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