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55)]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科技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崔雪婧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科技社团管理,推动专业社团健康有序发展,6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L303召开学生科技社团座谈会。学院组织员罗庆洪、社团管理老师崔雪婧、科技社团骨干、学生会科创部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八大社团的16名社团骨干介绍了社团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社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提出社团管理和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罗庆洪认真听取了社团骨干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社团骨干们在科技社团组织建设发展中的辛勤努力和对社团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针对学生骨干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中肯建议。同时,她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带领社团成员把学生社团建设好,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社团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二是要进一步创新社团形式内容,提升社团活动成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管理,提升社团建设管理水平。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科技创新社团共有八个,分别为机器人社团、机械创新社团、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社团、工程图学社团、自动控制社团、3D打印社团、节能减排社团和汽车之友社团。各社团自成立以来,紧密结合专业,全面引领学生,在学院互联网+、挑战杯、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