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MPAcc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杨黎霞 刘星 编辑:刘况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夯实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MPAcc)建设基础,确保人才培养质量,6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召开了MPAcc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游静主持,企业专家和全体MPAcc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静介绍了MPAcc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学院当前的建设情况,课程教学大纲是执行专业培养计划、实现培养目标要求的教学指导文件,是组织教学、进行课堂质量评价和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做好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至关重要。她强调,学院MPAcc课程责任教师要对照标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加强沟通,强化协同,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教学大纲修订。

与会专家和导师针对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教学大纲、课程开发与建设、教学案例开发、教学方式、实习实践和课堂外综合素质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通过专题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