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管理制度规范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张海彦 编辑:刘况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6月9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在图书馆816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管理制度规范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文兵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6/22/20e9we3mh9.jpg

会议邀请宣传部副部长娄琴为参会人员作了宣传思想文化培训。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涉及范围广、内容多、形式活,每位同志在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工作中要多小心、细心,坚守底线,多咨询、重规则,重细节,抓重点,确保文化阵地的工作和氛围符合育人规范。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每个干部职工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盯重要阵地、重点领域和关键时间节点,严格程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作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