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48)]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2022年“笃行先锋实践岗”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高树娟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

6月20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在厚德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笃行先锋实践岗”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田懿、组织员熊书银、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田懿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锻炼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从思想上入党,将在校期间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履行“笃行”真谛。二是从行动上入党,将勤勉担当优秀品质外化于行,通过实践行动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三是心系祖国,做好个人成长目标规划,将“小我”融入“大我”,志存高远,做开拓者、奋斗者。希望同学们怀揣理想信念,拥有饱满和坚韧的精气神,在顽强和拼搏中提升自己,奉献青春。

四名优秀学生代表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经历感受,分享了敢于担当、勇于吃苦的实践故事。同时也总结经验,查找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笃行先锋岗”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锻炼了其心智,历练了其韧性,让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方面有锻炼、有提升、有进步。

“笃行实践先锋岗”是学院第三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品牌示范项目。活动开展四年来,1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助管 助学 助研”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思想阵地建设、行政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笃行先锋岗”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锻炼了其心智,历练了其韧性,让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方面有锻炼、有提升、有进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