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李郭黛娜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6月16日下午,学校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办公楼130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外事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项目团队成员及教师,以及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项目团队负责人、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项目协调员韩晶及芬方项目协调员Katja Kuuramaa共同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曹俊和芬方项目主管Yücel Ger分别对项目合作情况以及目前项目学生培养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和汇报,并对双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精诚合作、共赢发展表达了感谢。万玺和Yücel Ger分别就双方项目团队人员调整、新成员加入做了说明和介绍。与会双方就2022秋季新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随后,会议重点就项目第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及要求、学生赴芬兰交流学习、芬方教师来华授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游静强调,撰写合格的毕业论文是学生顺利毕业的基本要求之一,希望芬方在学生论文撰写过程中给予充分指导与支持,以帮助学生毕业论文达到双方学校的要求。Yücel Ger提出了项目学生赴芬兰交流学习、芬方教师来华授课等方面的构想与建议。李海荣表示,会后我校将做好学生赴芬兰学习交流意愿的调研,切实推进相关工作。我校表达了对芬方教师来华授课的迫切希望和诚挚欢迎,并对外籍教师来华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与会双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推动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不断促进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健康持续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