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孟江 编辑:徐致远 来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6月17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副书记肖鹏、部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谢家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谢家建代表学院,对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议围绕“凝聚统战力量,助力学院发展”,要求广大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将“讲政治”体现到工作与生活日常,落实到具体行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提能力,自觉增强学习主动性,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三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和重要工作目标,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而共同努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