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列席旁听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熊曌荫 编辑:刘况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6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松列席旁听并点评,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第五组相关同志列席旁听。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并总结讲话。

吴松在旁听点评中,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党的领导,凝练好学科方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二是坚持团结,凝聚师生人心,成绩是奋斗出来、干出来的;三是勇于改革创新,谋措施寻突破,全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困难矛盾。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恩德,党总支委员王文博,副院长、视觉艺术系支部书记师会敏,学术委员会成员李莉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前,按学校相关文件部署,学校列席旁听组第五组相关同志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教职工政治学习等进行了专项督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