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邓玲 龙思璇 编辑:刘况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6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开展“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就业推进再安排,通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获奖、学院奖励情况。师会敏副院长就毕业设计推优、各类竞赛组织和教师能力提升等做了阶段性总结。

院长杨恩德围绕本年度重点目标考核任务和要求,作了题为“围绕突破学院发展瓶颈,切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专题报告。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减少内耗,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敢于改革创新,谋措施、寻突破,求发展。

余学兵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教职工请假和考勤管理办法》,再一次明确了请假、旷工、迟到等考勤要求,会议对教职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师生要落实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辅导员和指导老师们要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教育引导和安全管理,确保学院运行平稳有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